hebihime

【Hannigram/AU】Hannibal家来了个熊孩子

拉灯差评〔苍蝇搓手gif〕

Musetta:

文/Musetta

  

架空向小甜饼,老汉平凡多金爱热爱美食高逼格心理医生设定

  
  

一个关于25岁的心理医生Hannibal与15岁中二少年Will的故事

  
  

PS.我压根就不知道我写的是什么鬼

  
  

【正文】

  
  

1

  
  

Hannibal可能从来不会想到10年后的自己会是多么感谢自己曾经的决定,况且,他现在也不想知道。

  
  

至少此时此刻他很抓狂,对着自己家一团遭的厨房。

  
  

而一脸面粉的罪魁祸首正站在料理台前,带着一脸“这不是我的错明明是你家厨房用具对我有意见以至于我无法顺利使用它们”的表情看向Hannibal

  
  

哦对了,不只是他,还有他身旁的那只大狗,Hannibal开始觉得自己当初认为这个小家伙是可爱的天使是个错误。

  
  

不对,应该是他人生中一大败笔。

  
  

2

  
  

Will是在一个星期前来到Hannibal家的

  
  

当大学教授的父母由于要去参加学术论坛,便把他托付给uncle Jack照顾,正巧Jack手头上有个大案,无法顾及到Will同时也是为男孩的安全着想,把Will送到了自己的大学好友Hannibal家

  
  

“放心,Hannibal是个很好的人,你会被他的魅力折服的”Jack对Will说

  
  

得了吧,我想你是被他做的菜折服了才对,Will翻了个白眼心想,你一路上不停念叨他做菜技术有多好

  
  

想到做菜,Will摸摸自己的肚子

  
  

自己饿的可真是时候,Jack做的菜可真是该死的难吃

  
  

3

  
  

犯规,绝对是犯规

  
  

心理医生难道不该是带着眼镜的死面瘫吗?!

  
  

Will看着面前面容英俊,身着完美三件套,整冲着自己微笑的心理医生时暗暗地想,完全把当初“一定要给那家伙一个下马威”的想法抛到了脑后

  
  

“Hi,你就是Will吧,”医生把Will领进屋,“Jack以前常向我提起你。”

  
  

“是吗?”Will随口了一句,打量着这座房子,然后失望的发现屋里的一切都太过完美以至于他无法对Hannibal挑刺

  
  

哦不,吃瘪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Jack都说了什么?”他把重心转回谈话

  
  

“他说你以后绝对会在犯罪学界大放异彩”Hannibal的这一句话貌似让Will很受用,但接下来Hannibal的另一句话让Will脸立马黑了

  
  

“啊,对了,他还说你就像个容易破碎的小茶杯”

  
  

Will可以向上帝保证他看到了Hannibal嘴角勾着一丝戏谑的笑。

  
  

4

  
  

Hannibal第一次见到Will时就觉得这个带着一双湿漉漉大眼睛的卷发少年很有意思,好像总是在想方设法挑自己的刺

  
  

“这孩子就像个易碎的小茶杯,从小被家人宠坏了”Jack曾这样告诉他

  
  

茶杯?

  
  

或许他该告诉Jack他判断失误了,茶杯可没这么漂亮的双眼

  
  

明明就是只可爱的猫鼬

  
  

5

  
  

“你和他名字一样”Will倚靠着料理台,边看医生制作准备搭配腰肉的调味酱时边说

  
  

“谁?”

  
  

“Hannibal Lecter”Will歪歪脑袋,”《沉默的羔羊》里的食人魔。“

  
  

“所以?”Hannibal将菜拜完盘后抬头,“你觉得我也是食人魔?”

  
  

“或许是这样也没错”Will打量着医生,不可否认,这男人做菜的样子性感到死

  
  

“人肉你也敢吃?勇气可嘉”医生挑眉

  
  

“我来者不拒”Will眨眨眼,舔了下嘴唇,这举动让医生眯起了眼,“或许人肉味道不错。”

  
  

“从医生的角度的角度我可不推荐你吃”Hannibal路过Will时,凑到少年耳边说,“人脑里的寄生虫会让你恶心到吐”温热的气息让少年的耳根迅速红了

  
  

“而且,”Hannibal顿了顿,“你确定你能吃下带着腿毛的肉?”

  
  

“……我去摆盘子”

  
  

 

  
  

看着小猫鼬耳根通红地落荒而逃,Hannibal表示很满意

  
  

呐,医生的恶趣味

  
  

6

  
  

在不止一次地在有Hannibal的场合因为走神撞上电线杆或玻璃后,Will确定自己爱上医生了

  
  

啧,这真是件麻烦的事。

  
  

第一,他需要知道父母能否接受自己有个大自己10岁的男友:第二,

  
  

他得确定这个优雅的男人是不是个性冷淡

  
  

 

  
  

“去给他做顿饭然后喝点酒把他勾上床”Alana很直白地建议道,“或者直接再厨房来一发,他对你有感觉,相信我,女人的直觉。“

  
  

“作为被你的直觉害了13次的受害者,“Will瞥了她一眼,“我表示你的直觉从来没准过。“

  
  

Will最终还是按着Alana的话做了,直到他被Hannibal按到床上狠狠“惩罚“到哭时,他才发现自己又被Alana坑了。

  
  

TMD他根本就不会做菜!

  
  

7

  
  

10年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很多,至少对Will来说他不会再毁了Hannibal的厨房。

  
  

此时年轻的FBI特别探员正将猪肉切成厚约3英吋.直径约10英吋的片,伴随蔬菜和焦糖上色过的苹果片,装盘后准备淋上Cumberland酱汁,

  
  

 “我记得我第一次为你做这道菜时我们在讨论食人魔,“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揽住Will的腰,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那次可让我食欲全无“

  
  

“可现在你让我食欲大增,“Hannibal开始舔吻Will的耳根,”我觉得你现在应该先抚慰你出差一周刚刚到家的丈夫而不是在他的厨房里做菜。“

  
  

“我可是难得下厨“Will勾起一丝笑,”而且没毁了厨房。“

  
  

 

  
  

Hannibal封住Will的唇

  
  

“你知道,我更喜欢吃猫鼬,在床上。“

  
  

(END)

评论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